回家两周

时常有人做事倾向于音容仪态易于被人接受,所以很少有正视自己的机会。比如过年团聚就要做个能被所有亲戚所有人都要欣然接受的主,换在往常那是不可能的。有些人我们必须小心呵护,别人活了大半辈子留下的那点希望不是你想懂,想懂就能懂。不管自己的脸到最后是不是笑僵了,哪怕找个视线盲点把脸快速地揉搓几下也好。一年心态要比一年好,一年比一年要发自内心,因为有些事实的确一年比一年的走得更近,就像玩转身不动的游戏,这回问题已经神不知鬼不觉摆在了跟前,面目过于清楚,让人彻底没了思考能力。

找对象不是挑宠物,如果男人是宠物那该有多好,但是为了找对象才找对象,那我宁愿守着我的宠物。恋爱如果是一门由于寂寞而养成的兴趣那倒也容易,我知道有部分的人一向热忠于恋爱,当他们失去爱人的当时以为自己永失我爱,但这门兴趣总会使他们在恋爱的道路上飞快地得到进展,对象是谁其实真的不是最重要。而我的问题,我想,不是因为我对恋爱没有兴趣,而是我对寂寞的态度,我不完全是一个害怕寂寞的人,或者可以这样说,可能我本身会是个寂寞的人,但是我并不需要恋爱来抵消我的这种状态。说到寂寞不寂寞,这里还有一层致命的关系:本来寂寞不会来烦你,但是恋爱却一定会把寂寞叫来。我这种不是因为恋爱的寂寞究竟是好是坏,全由你们说了算,但是我知道,想做个可爱的人,被大多数人所欣然接受的人并不难,但是做人根本就是另外一回事。

0 意見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Melody of Certain One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