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h blah

为什么这么激昂了?在牢笼和走出牢笼的两个自己非要互掐脖子吗?一个对另一个说,你只是有比较多的时间罢了,如果我明天就自寻死路,你就能因为正义和博大而取笑我了吗?你这个过河拆桥的伪君子。不停地将我磨损啊,死神!十年后的你又懂什么是美了吗,走到较远的地方也还是不比走得更远看得更清楚,轮廓或者细节,哪个更有趣?你仰望星空的时候一定觉得那就是美吧!老天会怎么想?老天怎么会考虑到你?你这个可怜的小东西。那些衣服都可以捐献给灾区难民了吧?地方都没了。或者挑几件复古的经典样式好出来赶个潮流什么的?钱都到哪里去了?有一种越在乎钱就越要花掉的冲动,因为恨这种太过在乎的感受,消灭这种感受比身无分文来得更重要,又能怎么样,会怎么样呢?你认为自己就是一辆值钱的法拉利吗?我通常不明白汽车的品牌,它们看起来就是用来塞马路的,如果我在中间跑一定会恨到牙痒痒,我还有急事,还有急事啊!!

0 意見:

Leave a Comment

Back to Home Back to Top Melody of Certain One. Theme ligneous by pure-essence.net. Bloggerized by Chica Blogger.